酒真甜

嘻嘻

凡·迪-真是我的小仙男

处女作 ooc归我 甜归他们 ♥️
一点碎碎念:普通人人设 玲玲是热巴好朋友设定 欢迎小红心➕关注 后续有脑洞文
禁二改
上升真人原地爆炸💥

-老吴 有没有人说过 你的眼里有星辰啊?
-那是因为我眼里有你🖤

“今天去华清池兵马俑…我设定路线真棒”
“小热巴是不是有些激动?我知道你一定是被我折服了哈哈哈哈”
“热巴你咋…”
“滚。”热巴一字 玲玲敢怒不敢言
热巴此刻是极度懵逼的 :我最后的印象明明是在柔软的酒店床上睡觉觉 什么时候我和这傻子出来了??

中巴车上 只有六个家庭 Vi屁级旅游~
热巴坐定 玲玲还在噼里啪啦墨迹 这时 上来了一位小哥哥 热巴顿时清醒:卧槽我的好日子到了哦呦
一个狗头枣怼入玲玲嘴里 您可憋墨迹了🙂
车辆急速前进 热巴哪听得进去导游的讲解啊 她此刻只知道 她前面坐着帅的惊为天人的禁欲系小哥哥 她好像还跟小哥哥情侣装同款帽子了一把??开心的一批a!!
“我爱死你了玲玲!!”

到了华清池 迪丽热巴默默跟在小哥哥后面 那还管什么玲玲呀~
华清池 杨贵妃的洗浴池 没看到池 净看到人挤人了 热巴做做心理准备 开始并排和小哥哥走 反正你也知道 人挤人嘛 我不是故意要挤在你身边的噢(⁎⁍̴̛ᴗ⁍̴̛⁎)
“今天天挺热哈” 热巴挑起话题
“嗯” 帅哥惜字如金
“???啊那个帅哥叫什么呀”
“吴亦凡”
“我叫迪丽热巴 幸会幸会蛤蛤”
随着人们走 坑坑坎坎无数
在热巴还沉浸在吴亦凡这个好听的名字和他的低音炮时 有人在后面推推搡搡:“快点走啊!”热巴正在过一个坎 一个没站稳 将要摔倒
在她觉得要毁容之际 一个温暖的手把持住了她的腰际
“啊啊啊我这是在演什么狗血偶像剧 我喜欢!!”
热巴心脏砰砰跳 随即赶紧起来

“小心点”吴亦凡说道
诶好好好 都听你的哈哈哈


下午依旧再战 兵马俑依旧人山人海
热巴觉得她简直幸福死了
右手一个小风扇 左边一个大帅哥 眼前是具有丰厚历史的兵马俑 “唉 我总是叫人羡慕”
并排走呀走 不时挤一挤
真他妈开心的一天 回去要犒劳玲玲一顿呢
刚刚走出门槛 正思索如何要到吴亦凡微信之际 吴亦凡却拦住热巴 直接一个墙咚

“女生都这么主动么”
“..”
“问我名字 故意和我一起走 嗯?”
“你你别生气 我不…”
吴亦凡深吸一口气“下次能不能给我机会让我主动 ?”
“啊??”热巴懵逼中
“迪丽热巴 我喜欢你 啊”老吴捧着热巴的脸 笑着说
“男朋友不知道女朋友的微信号手机号 有点说不过去吧”

此刻刚好找到热巴的 气喘吁吁的玲玲 当场石化
逛个景点小组宗就有对象了??
而且这么帅这么苏??
“给给给”热巴害羞的笑了
“老吴 你真好看”
吴亦凡宠溺的摸摸热巴的头 亲了一下热巴的脸
“老吴 你真是我的小仙男!”
“好的 我的小仙女”

❤️

评论(12)

热度(35)